第十年了
我跟洋子認識至今已經有十年之久,
這十年來我們之間的感情分分合合,
連我都忘記...究竟我們分手過幾次 


洋子大我13
我們倆個都離婚過,
或許是感同深受吧
剛認識時就一拍即合交往了,
可能是因為年紀上的大差距,
他雖是最懂我的男人...但卻不懂得偶爾取悅我。 


我身邊的異性朋友很多
這十年來....我常常背著他跟第三者在一起,
多次的分分合合也是因為第三者戀情被他發現而分手,
然而....當我經過一段時間與第三者分手後...我們又會在一起,
他從不計較.我這十年來對他感情的不忠誠,
只要我的感情處於空窗期...他便會適時的出現安慰。 

 

這樣的循環
我常戲稱他是我的備胎情人,
不管我跟第三者感情出走過幾次,
到最後他都願意一次次的接受我.原諒我,
每一次的第三者介入...他從來是默默的離開,
雖然偶爾他也會為了第三者吃醋對我大發脾氣,
但他非常愛我...完全尊重我感情上的選擇。


徵信社優選友愛徵信社

徵信選女人徵信社專線

arrow
arrow

    王亞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